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应用商店40款重点机型:戴尔OPhone入围

2009-08-11 07:29 · 稿源:资讯索引
《中移动应用商店40款重点机型:戴尔OPhone入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磅!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上线 点点客赢得国际大牌青睐

又一重磅国际品牌牵手点点客!日前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这标志着移动社交电商领导者点点客旗下分销产品“人人客”赢得了国际青睐。点点客作为移动电商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者,已在移动社交领域深耕9年,微博、微信、QQ、贴吧等社交媒体是点点客的主战场,同时也是全网最大流量聚集地。众所周知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微商新蓝海,朋友圈有多少微商就意味着这块市场有多大潜力,甚至于吸引力已经大到国际品牌戴尔同样迅速布局的

十厂商秘制中移动Ophone 中兴四季度推出

7月20日消息 有媒体报道称,中兴通讯正在研究测试基于中国移动自有操作系统OMS的Ophone手机,预计推出时间为年底。

内忧外患下,第三方应用商店如何打好翻身仗?

多年前,智能手机的普及不仅让手机软件开发商一哄而上,也催生了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这一新商机,尤以当前国内的安卓应用商店市场为代表,一轮又一轮的厮杀轮番上演。只是在短时间内,这些第三方应用商店却经历了和智能手机一样从快速爆发到趋于平稳的过程。

戴尔网站报价出错 15美元单价卖15万台显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日前表示,戴尔必须为其网站产品标价错误埋单。按照规定,戴尔须以新台币500元(约合15.26美元)的价格向台湾消费者出售19英寸液晶显示器。

应用商店执行“持证上岗” 应用宝获可信应用商店认证

如今,在中国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发展过程中,APP审核标准参差不齐,不少中小型应用商店为了抢占市场,甚至纵容恶意应用、盗版应用进入分发平台。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 鉴于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日渐提升,今年在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腾讯应用宝顺利跻身名单。图:可信应用商店?

中移动与Symbian协会合作 力推TD发展

9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它将与Symbian协会(Symbian Foundation)合作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改善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且刺激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TD-SCDMA标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还标志着Symbian中文网站的正式启动,同

“成铭”是一种理想,挣钱只是顺便的事

I am Here,I am waiting!从 2016 年 12 月 14 日戴尔在 2016 科技峰会中推出面向中国用户的全新 “成铭” 系列商用台式机,至今已有 100 多天!我们从各个渠道筛选出一些有关 “成铭” 优质评论给大家展现它的风采!“故事源于生活,故事高于生活。”一段或长或短的话语、一篇似水似火的故事是否也让你想起了那些,就像《我是演说家 - 第 2 季》中勇者梁昕宇说的那句:巴米扬大佛的站立又让他们想起了那些我们已经忘却或者不敢再想?

可信应用商店成行业标杆 第三方应用商店成最大赢家

3 月 28 日,由工信部指导的国内首个“可信应用商店”出炉,应用宝、 360 手机助手、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天翼空间和MM应用商店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成为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图:可信应用商店颁发现场在入选的 6 款可信应用商店中,手机厂商应用商店仅有一款。众所周知,由于手机预装的先天优势和天然入口,每出货一台,手机厂商应用商店就增加一个用户,这两年市场份额稳固攀升。也正因如此,用户在使用应用

戴尔因错价门在台被称呆鹅 网友称其应捐10亿

8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在台湾地区网购价多次出错,后续处理又让消费者觉得太过敷衍,为挽回公司商誉,戴尔在台提出最新补偿措施:将针对第一次及第二次标错价的受影响消费者,提供为期一年的八折优惠。但还是有许多网友不领情,直说除非戴尔捐10亿

应用商店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助力构建移动互联网良性竞争

据App Annie发布的报告称,与几年前相比,现在智能手机用户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每月平均使用的APP超过 30 个,大约1/ 3 至1/ 2 的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 30 个应用,使用和下载App成为用户的日常习惯。但随着应用市场日益兴起,厂商间的不正当竞争也在不断影响着用户正常使用APP。当用户在下载安卓市场软件时,手机厂商的应用商店会以“手机损坏和数据丢失风险、病毒广告风险”等恐吓性描述语言,来误导用户摒弃正规的第三方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