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奇葩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型互怼节目《奇葩说》,除了“撕逼”还有啥?

2018-11-23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型互怼节目《奇葩说》,除了“撕逼”还有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软盟:这些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你都GET了吗?

新闻稿是一种常见的报道形式,常常被企业及政府单位用来宣传活动及动态。新闻稿与新闻虽然之差一个字,但其实在形式上是有较大区别的。具体来讲,新闻是以单纯事件报道为主的文章,常见于各种记者撰写的稿件,是用来对真实事件的客观报道。而新闻稿则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与品牌宣传或企业动态宣传。一篇好的新闻稿件能够给企业的公信力和品牌形象加分增色。也能够把企业最新的产品及特色形象传递给大众,以达到传播营销的效果。新闻稿

前任,心口的一颗朱砂痣

有人说:“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给我一张请柬,我见过你哭的样子,笑的样子,难过的样子,最后,再让我见一次,你不属于我的样子。”也有的人更加遵从莎士比亚说过的话“分手之后不能做仇人因为爱过,也不能做朋友因为伤害过”。前任一直是一个说不完的话题,《奇葩说》有一期的辩题“前任结婚邀请你,你要不要去?”。正方言辞激励,扬言前任邀请不怀好意,要迎战而上,要漂漂亮亮的去“砸场子”。也有好聚好散的正方认为,前?

《奇葩说》背后的“娘子军”和她们的故事

新浪科技刘璨网络自制综艺节目最近悄然火起来了,各大视频网站纷纷推出自己的综艺节目,如优酷的《男神女神》、爱奇艺《奇葩说》、腾讯视频《你正常吗》等。其中《奇葩说》在播放量与关注度等方面表现非常抢眼。该节目是2014年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说话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