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免费增值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论免费增值模式的兴起

2017-05-03 15:37 · 稿源: 资讯索引
《论免费增值模式的兴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移动推智慧酒店、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助力打造智慧生活

无锡巡塘古镇街景。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智慧解决方案走进酒店和家庭生活,为酒店管理和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全新体验。在 2019 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中国移动推出智慧酒店、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致力改变传统酒店入住方式、居家生活方式,助力酒店智慧化转型,推动智慧生活走进更多家庭。在物博会主会场附近的巡塘古镇,中国移动基于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红外等技术,布置了智慧酒店

全速进化 iQOO Pro 5G版预售累计销售额破亿

昨天,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发布微博,为 8 月 22 日刚刚发售的iQOO Pro新机交出第一份成绩单:“iQOO Pro 5G版,还未正式开售,预售累计销售额,就已经破亿。真香旗舰,备受大家喜爱”。同时冯宇飞还提到,iQOO Pro全系产品已于 9 月 2 日零时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苏宁自营旗舰店、vivo体验店专卖店同步正式开售。 基于iQOO家族的生而强悍,iQOO Pro全速进化。为了

小鹏汽车否认“国家电网充电桩大面积停摆”:正积极沟通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在国家电网充电桩爆发大面积停摆,一个月都没有解决。车主表示, 8 月初的时候只有一部分绿色底的国网充电桩用不了, 8 月 29 日开始,所有国网充电桩都充不上了。后来只有用家里和小鹏的充电桩才能解决问题。

电小二户外电源小方,颜值与实力兼具凭什么?

近期国内专注于户外电源品牌电小二,继推出户外 500 产品在自驾游群体收获强烈市场反响后,最近又将市场瞄准主流消费年轻群体,对白领及游戏群体双双发力,推出户外电源小方。此款名如其意,小巧便携,方方正正,不仅兼容广,还同时支持AC与PD快充。其主打220V/200W 大容量大功率, 正切年轻群体户外用电痛点,也是不容小觑的一款潜力产品。大容量大功率:183Wh AC220V/200W输出拥有183.6Wh( 51000mAh)的超大容量及支持AC220V/20

众多国际品牌国内首发,并首创STEAM专区引领幼教行业趋势潮流丨 CPE中国幼教展

10 月 16 日至 18 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 2019 年CPE中国幼教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众多国际品牌国内首发,更多国际化合作机会今年还将有众多国际品牌把CPE中国幼教展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的首发平台。韩国馆将带来Dear_Ange、YOYO B&B、Bangwool Land、Pacoware、MSC等知名韩国品牌。意大利幼儿园家具品牌ADEX、阿联酋幼儿园家具品牌EDU FUN、加拿大幼教品牌Roylco、芬兰幼儿园家具品牌WOODI、美国STEAM 品牌Ma

湖南等城可领取微信电子社保卡;林斌减持4230万股小米股份;美图将和小米推出“美图”品牌手机

近日,支付宝宣布,江苏、河北、湖南、黑龙江、贵州等全国多省均已开通微信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的便捷方式。

赞!苹果开始向独立维修店提供维修iPhone原装零部件

苹果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允许独立维修店为超出保修期的iPhone提供官方服务。这个新的独立维修提供商计划将为小型维修企业提供与获得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相同的苹果原装零件、培训和资源。

华米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Amazfit 智能手表 3 发布会直播网址

今天下午 14:30,华米将在北京举办 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以及一款方屏 Amazfit 智能手表。

高铁专送:跨城极递领跑者 开启一对一跨城急送

当下,伴随移动互联网和O2O本地生活的发展,消费者对配送质量和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升,"极速"和"准时"成为人们对当下物流的迫切需求,即时物流作为物流领域的"新贵"发展迅猛。然而,相对同城快递业务的遍地开花,即时安全的跨城物流却是一块尚未开发的处女地。在此背景下,中铁快运携手广东顺速高铁物流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快运服务——高铁专送,通过"高铁+专送"模式,实现跨城极速达,满足用户对跨城急件递送的迫切需

iOS 13、iPadOS正式版推送时间确定!

其实发布了一大波儿新硬件的同时,苹果也公布了新的系统的推送时间。据苹果官方给出消息称,iOS 13正式版将在9月19日开始陆续推送,而更独立的iPad OS正式版将在9月30日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