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h5制作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大H5制作平台横评体验,H5小白上手必备!

2015-12-25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2015年H5大热,但到底哪个H5平台好用呢?今天我们就从功能实现性、界面美观性、内容丰富性、易上手程度四个方面对当下比较流行的十大H5制作平台进行简要分析。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h5制作平台 H5页面 H5案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扯裤子的三防手机?AGM H6已曝光

    了解三防手机这个小众品类的朋友可能知道,三防手机往往都比较重,一般来说是大众手机的1.5-2倍以上的重量,握在手机堪称砖头。其中三防手机里最知名的无非是当年作为战狼手机的吴京代言过的AGM。喜欢这种轻量化的户外手机,或者希望手机轻薄同时又安全难损坏的可以关注AGMH6的信息。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让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做咖啡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英伟达3个月卖出800吨H100!老黄竟自曝万亿GPU霸主「三无」策略

    【新智元导读】有分析公司算出来,才三个月英伟达就卖出了800多吨H100。然市值已超万亿的英伟达,竟是一个「无计划、无汇报、无层级」的公司。业内专家曾称,英伟达H100的利润率接近1000%。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15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手机行业出现了一大热点,那就是iPhone15系列设备。其他手机制造商也纷纷推出试用版本。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全新钛金属设计使它们成为苹果旗下的最轻巧产品线中的一员。

  • “味精大王”莲花健康收问询函!近7亿买英伟达H800 GPU算力服务器

    日前,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7日与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新华三信息向莲花科创交付330台英伟达H800GPU系列算力服务器,服务器采购单价为210万元,合同总价为6.93亿元。A800在已有A100的基础上将NVLink高速互连总线的带宽从600GB/s降低到400GB/s,其他完�

  • 深度学习模型部署与优化:策略与实践;L40S与A100、H100的对比分析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生成式AI、深度神经网络、抽象学习、Seq2Seq、VAE、GAN、GPT、BERT、预训练语言模型、Transformer、ChatGPT、GenAI、多模态大模型、视觉大模型、TensorFlow、PyTorch、Batchnorm、Scale、Crop算子、L40S、A100、H100、A800、H800随着生成式AI应用的迅猛发展,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大爆发时代。四、性价比较根据SuperMicro的数据,L40S在性价比上相较于A100具有优势,为希望部署高效且具有竞争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在模型分发和运行过程中,提供全面的账号认证和日志审计功能,全方位保障模型和数据的安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