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撕逼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诸葛亮才是撕逼营销的高手【品牌撕逼案例分析】

2015-11-17 10:59 · 稿源:资讯索引
《诸葛亮才是撕逼营销的高手【品牌撕逼案例分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浪擎811,与PARTNER共襄盛举

8月11日,2016浪擎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用户大会在上海圆满闭幕!此次大会有全国超过200家渠道和客户受邀出席,涵盖了党政、涉密、教育、医疗、企业等。与会总人数逾300人之多,规模十分浩大。此次大会成功签约金牌70家、核心近百家,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

三招搞定百分之九十的客户

首先来看下,消费者在在购买产品面对推销人员的时候的痛点。

百威敬.真我:以新闻人物打造品牌营销跨年爆款

一次品牌营销能否升级为社会热点新闻事件和跨越国界的文化交流活动?从百威“敬•真我”与腾讯的合作中可见一斑。新闻因人物而饱满,品牌态度由年轻人传递。

论 2898 站长资源平台微博、微信公众号营销推广的优势

2898 站长资源平台除了之前专注于优化之前受广大站长喜爱的友情链接、网站交易、软文交易、流量交换、网站广告等业务之外,也一直在开发有助于各位站长营销推广的新业务——自媒体广告。目前平台已经开发了微博与微信公众号两种自媒体广告渠道,微博业务已于 4 月底上线,微信公众号也将于与7月 18 日正式上线。平台已有7w+站长入驻,各行各业、不同等级,只要是你需要的我们都有,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推广渠道。 什么是微博广

E传播:品牌营销如何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对于企业主而言,世界上最大的悲哀,是你天天在用我的产品,却不曾在意我的品牌。生活中很多产品我们一直在用,却很少去关注他们的品牌。就像我们每天都在用百度的搜索引擎,却只把它当做一个工具,品牌神马的都是浮云。类似的还有我们一直在用的水、电、煤气,甚至是几亿人每天用的中国移动。对于这些产品我们仅仅有“产品的忠诚”,而没有“品牌的忠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除了某些产品的不可替代性之外,企业主们不重视?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原来诸葛丞相才是撕逼营销的大BOSS,花样手撕各路对手!

《三国演义》里拥有最大主角光环的无疑是丞相诸葛亮,三顾茅庐,六出祁山,七擒孟获,东和孙权,北拒曹操,收二川,排八阵。作为三国时期蜀国的总裁兼CEO,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燃起来~)从当代Socia营销的视角而言,诸葛亮也是个营销高手,同时也深谙撕逼营销的真谛。这其中最能展现这个机智BOY口若悬河的场景主要有俩,骂死王朗和舌战群儒。下面,木木老贼就带大家来看看,咱们诸葛丞相是如何用五板斧花样手撕对手的。第一招:占领

城市品牌营销如何以效制胜?巨量引擎王牌IP再创营销突破口

随着城市经济体系的重构、人群消费能力的上升,以新线城市为代表的下沉市场,成为新兴的营销价值洼地。在媒体环境急剧分割、全媒体投放策略逐渐失效的情况下,品牌增长之间的较量,也越来越集中在营销的智取与火力之上。各大品牌要怎样才能找到精准触达目标群体、又不用挥金如土浪费预算的营销新方法?针对品牌城市营销的痛点与难题,今年,巨量引擎再次启动营销中国行的全国峰会,以“聚势?智擎”为主题,走过全国21个城市,在营?

【功能】拉客营销的应用狂想

拉客营销以掌贝手环为桥梁,将推广内容与推广员工进行一对一绑定,员工可以通过手环随时随地实现派券、拉粉、收款、点评、点餐等业务操作,而掌贝智慧平台会记录推广员工的派送次数,通过绩效量化考核来提升员工进行营销推广的积极性。所以说,掌贝的拉客营销功能十分适用于商家在门店附近进行营销推广。

毛巾哥免费为10000对父母换上新毛巾,春节暖心公益

临近春节,品牌的春节借势营销越来越多。而在众多品牌的春节借势营销中,这两天在微信上出现的“最生活送毛巾”的走心公益活动让人印象最为深刻,也最为感动。这家公司公众号平台原粉丝数不到 5 万,可一夜之间,“过年回家给父母换上新毛巾”的活动推文以最快速度爆到了100000+,更可贵的是点赞数也破万,代表了这次联合公益被广泛认可。最生活这次公益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点击推文的原文链接,就进入送毛巾的专属页面。把资料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揭开龙的神秘面纱《驯龙高手:旅程》全渠道预约开启

    不论是东方文化中的龙是西方文化里dragon,都充满了神秘色彩。虽然中西方的文化不同,但是龙作为BOSS身份出场,却属实不少。《驯龙高手:旅程》于4月9日开启全平台开启预约,相信不日就将与大家见面《驯龙高手:旅程》的官网也开启了丰富的预约活动,参与每日任务,与身边的朋友分享,赢取专属的龙骑手奖励吧!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好剧解锁好生意,短剧营销为何在快

    在用户规模、内容生态、创意玩法、商业价值等方面不断升级的快手短剧,正为品牌营销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 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曝iPhone 16 Pro外观会更光滑:重回高亮中框

    从iPhoneX开始,苹果就使用了不锈钢中框,高亮的金属材质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去年苹果在iPhone15Pro系列上首次引入了钛金属中框,告别了高亮设计,将中框打造成类似磨砂、拉丝的效果。按下去是拍摄,左右滑动还能实现变焦功能,增强了影像体验。

  • 点赞、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