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淘宝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做设计别本末倒置!店铺首页设计实操

2015-06-17 14: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做设计别本末倒置!店铺首页设计实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运营失败的二十个原因!

现在大家都应该知道天猫和淘宝都不太好做,平台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商家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想要成功还得少犯错误,所以今天就跟大家总结一些导致淘宝运营失败的二十处错误,希望能给大家一个警醒!

淘宝运营4:一个奖牌客服是如何修炼成的(上)

现在绝大多数的淘宝卖家,尤其是中小卖家,把所有精力全部的放在了流量上。其实流量仅仅是做电商的首先步,能让流量实现比较大的价值是如何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在这个方面,客户有不能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在千人千面的情况下,流量越发金贵,很好地把握住每一个流量更加的至关重要.

情报魔方:作为淘宝运营的你真的会选品吗?

对于淘宝商家来说,爆款简直就是店铺心爱的宝贝,无论在搜索量还是销售量,都会在店铺中脱颖而出,爆款可以是店铺的标志产品,也同时考验着品牌的供应链相响应能力。还可以带动关联销售,为店内其他产品进行引流,带动一些次爆款的销量。爆款不光要从详情页、标题、产品包装、推广方面入手,打造爆款的首先步,也是判定爆款是否成功的重要一步,就是要从选款下手,在产品定位及选款阶段,为后续的打造爆款奠定坚实的基础。选品是选

淘宝运营如何做好相应的市场分析?

每个牛逼的运营都应该必备一种市场分析能力,这样才能对竞争环境了如指掌,更快得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宝运营如何做好市场分析?

淘宝店铺全屏店招、导航详细教程

全屏店招显得高大上,现在大部分店铺都在使用,今天给大家制作一个详细的教程,每一步都有配图,希望大家能够用上。 使用软件:Photoshop cc(简称ps)、Dreamweaver cc(简称dw) 一、 用ps打开制作好的店招和导航(尺寸是1920px宽,150高) (为了没有广告嫌疑,打了马赛克,哈哈!) 二、 文件菜单?导出?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三、 选择jpg格式,质量设置80以上,点击存储 四、 选择保存的文件夹,命名店招背景 六、 新建两条参考

淘宝运营:小卖家玩转大工厂

什么是运营?在我的眼里就是比较大化的将你掌握的资源变现,这就是一个牛逼的运营。小卖家如果想像蛇吞大象一般的让那些庞大的工厂为你所用,那么就可以遵循下面这几点: 首先点: 所有外贸工厂都有一个最头疼的库存问题,他们长期给国外品牌做代加工,不可避免有些B品尾单,而且为了保住与品牌的合作关系,这些B品尾单短则当季不能出售,长则3-5年不能出售……谁要能把这些库存解决,谁就是首先功臣,因为这些都是纯利润,其它的就

做好这些淘宝运营套路,让你销量翻倍!

淘宝运营有时候不能只是墨守成规,有时候套路能深得人心,今天战刀大鹏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淘宝运营套路之产品打造路线 1、高客单价 相对于做直通车推广比较合适,用直通车拉去流量,客服进行转化,高客单价询单率比较高,货比现象比较多,客服很重要。例如家具类目: 图1 2、低客单价 价格低,同类产销量比较高,只有快速起量才能得到自然搜索排名,首先就是要过了销量门槛,产品没有问题的情况,活动很容易出量,并且要持

淘宝小店铺7天搜索访客过1000的实操干货!

今天分享的是一个小店铺,从零开始,慢慢成长,还处于婴儿期,没有华丽的数据,只有店铺成长的过程,目的就是打造爆款,只有适合的才是干货,天天看着一堆很吓人的数据,跟你也没什么关系,你还没到那个阶段。务实较好,献给苦逼的小卖家们。

2017淘宝运营重点:如何做好淘宝人群标签

随着去年千人千面的出现,人群标签对自然搜索的影响越来越大,商家们开始重视标签的重要性,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下面谈谈我自己对人群标签这方面的一些心得和总结。

如何招聘优秀的淘宝运营?

千兵易得,良将难求,从事淘宝运营的人很多,但真懂淘宝运营人才又有多少呢?那么我们在招聘的时候如何去识别淘宝运营呢? 优秀的淘宝运营需要什么样的素质? 那么,到底一个合格、优秀的电商运营需要什么样的素质? 懂电商数据:能分析数据背后的故事 和线下门店不同,线上电商能获取到从浏览到最终购买中各个节点的数据,包括流量、访客、转化、客单价等等,这些数据不仅决定一个店铺、一个平台最终能够产生多少的销售额,并且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