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清华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联合链塔智库将于12月12日发布区块链白皮书

2018-10-25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根据链塔智库官方消息,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发起,链塔智库等担任联合主编单位的《区块链技术应用白皮书2018》(以下简称“白皮书”)定于 12 月 12 日正式发布。

据介绍,该白皮书概括性地回顾了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历程,评选出 2018 年十大事件;梳理了各国的政策和监管倾向,提出了相关的监管建议;总结了区块链产业发展图谱,重点阐述了在身份认证、泛金融、供应链金融、溯源、能源、版权、共享经济、社交、公益和泛娱乐等 10 余个产业领域的技术应用现状,遴选了区块链技术助力产业发展的应用案例,将对行业发展形成良好的指引和借鉴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