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表明:比特币大户并不是行情波动的主要原因

2018-10-1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1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区块链研究公司Chainalysis最新的研究表明,比特币大户(BTC whales)并不是行情波动的主要原因。该报告研究了 32 个大额比特币钱包,据称这些钱包中有 100 万比特币,价值约达 63 亿美元。

报告称,比特币大户可以是个人或者实体公司,其拥有大量的加密货币,被认为对市场波动产生影响。不过,Chainalysis分析表示,比特币大户是一个多样化的群体,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账户是活跃的。虽然这些活跃账户在交易时当然会影响行情,但是他们总是逆着行情,在下跌的时候进行买入,从而推动市场。

研究称,比特币交易大户不会加剧市场波动,比如在 2017 年和 2018 年市场大幅度下跌期间,他们却在大量的买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