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公告:于6月29日系统升级维护暂停币币交易

2018-06-28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今天下午,OKEx发布了关于系统升级维护暂停币币交易的公告 ,官方称平台将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 00:00—01:00(HKT)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届时币币交易将暂停服务(包括杠杆交易、币币API),法币及合约业务正常进行。以下为公告内容:

亲爱的OKEx用户:

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OKEx将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 00:00—01:00(HKT)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届时币币交易将暂停服务(包括杠杆交易、币币API),法币及合约业务正常进行。升级预计持续 1 个小时,如提前完成会提早开放服务。

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在升级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人员:400-888-6636,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答您的疑问。

OKEx会一如既往地保障您储存在OKEx的数字资产的安全,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OKEx

2018 年 6 月 2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