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Tele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电信部长:继Telegram,Viber也可能被封锁

2018-05-04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4 日俄罗斯通信部长Nikolai Nikiforov日前表示, 如果联邦安全局(FSB)无法获取Viber(一种智能手机用的跨平台网络电话及即时通讯软件)加密密钥,那么Viber将可能和Telegram一样被封禁据悉,Viber使用的是端到端加密,并且是几个东欧国家最受欢迎的应用。最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milov说,公司将无法交出钥匙,因为只有用户才掌握密钥。

此前,Telegram因拒绝遵守命令将其用户的加密信息提交给俄罗斯国家安全部门,俄罗斯国家电信监管机构便开始封杀Telegram Messenger服务,禁止用户在俄罗斯境内访问Telegr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