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dopa最新资讯  > 正文

过几个月还是我!Dopa韩服登顶后再次被封,拳头是不是太绝了?

2017-07-2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六期。上周我们才刚刚提及虎牙路人王Dopa在回韩服后用一个月的时间登顶了,可惜的是才一周不到,dopa就再次遭到拳头的制裁,这个登顶账号目前已被再次永封!

目前该账号ID已从“Naist”变更为“Permaban00150859”意为永久封禁。拳头韩国在这件事上可以说是态度非常坚决了,几年来不知道已经封了dopa不知道多少号,真的是“见光死”啊!一旦有该账号为dopa本人使用的证据就会立即对该号进行永久封禁,毕竟他上周才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自己登顶了。

不过这对dopa本人来说似乎没什么,他的追求不过是登顶的瞬间,被封了再换个新号,一个月之后第一还是他。我想此时的dopa心里应该想着:随便封,登不了顶算我输!

不过小编个人认为拳头在这件事上做得还是太绝了,犯下大错的罪犯被判终生监禁变现好都能减刑,dopa却因年轻时的一次冲动而被惩罚至今,更何况他这些年来一直表现很好,没有X练也从不违规上分,可以说是三好撸民了,拳头是否应该考虑给他也减刑一下?

或许是想杀鸡儆猴,表现出他们的决心,但与其一直揪着这事不放,拳头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去抓抓那些一直在破坏游戏环境的人们,否则就算再封一百个dopa也不能改变什么。你,很重要!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