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e3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E3上的中国力量:VR已成主力 手游网游难寻踪影

2016-06-24 16:37 · 稿源:游民星空

《E3上的中国力量:VR已成主力 手游网游难寻踪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陪太子读书!”“丢人丢到国际上!”“不是手游就是网游!”……等等这些吐槽,是许多玩家,包括笔者在内,对E3大展上中国厂商表现“理所应当”式的想象,然而当笔者第一次来到E3现场,他乡遇故知的时候,却看到了许多出乎意料的画面...

E3大展上的许多中国厂商完全没有拘泥于手游、网游的泥潭当中,反而更多的投入进了火热的VR大潮里,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这一点真的给了笔者很大的惊喜,不由得期待起未来的E3大展上中国厂商还会创造怎样的未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 Open AI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理解能力提升 图片细节更丰富

    OpenAI宣布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它的前身是DALL・E2。相比于之前的版本,DALL・E3在理解细微差别和细节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将想法转化为图像。OpenAI表示,DALL·E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份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客户提供,并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实验室中提供。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手机容量告急?来张HP NM卡轻松续命,再战3年仍然是主力机!

    现今智能手机性能愈发强大,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刚需功能,记录着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然随着手机使用时长的增加,机身存储不足一直是很多人面临的痛点。同时帮助用户安全备份手机数据,支持随时随地进行文件高速读取与编辑,助力高效办公、即刻记录生活,是华为手机扩容用户的不二之选。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 Adobe新版AI绘画炸场,2k分辨率在线就能玩,友:效果比DALL·E 3更强

    Firefly新版文生图工具,直接炸场Adobe春晚!在一年一度的MAX大会上,Adobe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最受瞩目的,就要属“文生图2.0”FireflyImage2了——不仅生成图像质量更好,默认生成分辨率暴增到2048×2048,每一根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还增加了一大桶新功能,包括“图生图”模仿相似风格、以及生成设置调整,例如景深和运动模糊等效果。除了这次重点更新的FireflyImage2,Adobe也宣布将Firefly用于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Pro等一系列套件中。

  • 百万友围观DALL-E 3新玩法!钢铁侠特斯拉皆“中招”,强迫症友好,博主分享提示词

    DALL-E3被网友们玩疯了!你见过这样的钢铁侠和蝙蝠侠吗?身体部件被大卸八块整齐地平铺在桌面上。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你需要告诉ChatGPT你的主要对象,然后让它做这样几件事情:选择4-5个次要对象选择有视觉吸引力的对象按重要程度排列好了,就帮到这里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