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 AI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理解能力提升 图片细节更丰富

2023-09-21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今日凌晨,Open AI宣布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它的前身是 DALL・E2。相比于之前的版本,DALL・E3在理解细微差别和细节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将想法转化为图像。

微信截图_20230921075934.jpg

如果用户对生成的图像不满意,还可以与 ChatGPT 对话进行修改。与 Dall-E2一样,使用 Dall-E3创建的图像属于用户自己,无需许可即可重新印刷、销售或商品化。

微信截图_20230921080136.png

微信截图_20230921080147.png

Open AI表示,DALL·E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份通过 API 向 ChatGPT Plus 和企业客户提供,并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实验室中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