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推出新区块链应用“网易圈圈”,可投资内容赚钱

2018-11-05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继网易星球之后,网易官方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区块链应用——网易圈圈,该平台号称为“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实名社交平台”。

网易圈圈中推出了自有的星钻社交体系,根据官方介绍,星钻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权益证明,发行总量恒定 100 亿,永不增发。在网易圈圈的小行星中,引力越大吸引星钻越多,或通过参与活动,完成任务等方式获得星钻。目前星钻可用于参与活动、兑换权益等。未来,星钻将开放更多的场景,提供更多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易圈圈接入了资讯内容“看点”,主要基于“标签”的泛熟人圈社交方式,智能推荐用户可能关心的动态。对于用户而言,靠阅读就可以赚钱,只要在网易圈圈文章下面“投资分钱”质押星钻就可以获得实质收益。质押的星钻和文章阅读量越高,用户可以获得越多的收益。投资所产生的收益将自动转到圈圈的钱包,支持将月提现到支付宝。

目前,网易圈圈最新发布了0. 8 版本,处于内测阶段,需要填写邀请码才能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