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产品“星际家园”

2018-07-27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苏宁在今天 818 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推出了多款产品,除了“苏宁有房”、“苏宁拼购”,还推出其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生态产品“星际家园”。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入局区块链,首推生态营销——“星际家园”,并将于 8 月 8 日正式上线。据介绍,星际家园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生态产品,通过全新场景整合方式,搭建家园商业模式,实现数据、流量变现。

值得一提的是, 7 月 20 日,苏宁还发布了《区块链白皮书》,白皮书中重点介绍了在智能零售生态+区块链的应用场景。白皮书指出,苏宁区块链平台试图构建一个足够灵活、开放、实用的平台,以支撑各种区块链业务的落地,并在智慧零售生态场景下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