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 :工作满五年,医药费公司全包 奶茶妹妹力挺

2017-06-05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消息:刘强东在日前举行的“京东老员工授勋仪式”上宣布:“凡是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的老员工,如果得病,保险报销之外不够的钱,不管花多少,公司出!公司不会不管兄弟,不希望‘一人重病穷三代’的事发生在京东兄弟身上!一日京东人,一世京东情!”

事实上这并不是刘强东首次宣告此类言辞,在本年 2 月承受央视采访时,央视记者就拍到了刘强东宣告为每位在京东工作了五年的老职工发放一部iPhone7 的局面,并表明京东不克扣五险一金,将来京东要自个造房子,成本价卖给职工。

奶茶妹妹章天泽出席授勋仪式,力挺丈夫刘强东,夫妻俩搂腰揽肩合影,面带微笑,老板夫妇高调秀恩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猝不及防一波狗粮”、“这一对我是服气的”、“说真的章泽天是真的好好看”、“奶茶妹妹真是人生赢家啊”。

京东举办了老员工授勋仪式,老员工的勋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