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仲景宛西制药“秋季仲景健康节”中医药文化全国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27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第三届中国店·仲景宛西制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补精血保健康!辽宁金丹鹿大补丸功效明显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养生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中医药产品也逐渐兴起。辽宁金丹药业的全鹿大补丸因其独特的药理作用备受大家的青睐。但在食用全鹿大补丸时,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产品,并遵循正确的食用方法。

  • 新华网携手usmile笑容加,正式启动“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新品发布会在新华网创意媒体工厂举行。由新华网、usmile笑容加联合发起的“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增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儿童形成良好的护牙行为和生活方式。usmile笑容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打造更科学有效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不断践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传播责任,守护更多儿童口腔健康。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