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2023-09-20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

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

9 月 16 日— 18 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 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从全国 8 万多药店人中脱颖而出的 53 位精英用专业的实力、精彩的发挥,讲述了经典名方的魅力,并对总决赛资格展开了争夺!

深度体验

名企实力、名方魅力

仲景宛西制药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积淀,借助评选活动复赛的契机,药店精英们有机会来到医圣故里,走进仲景宛西制药,能够近距离了解企业,全方位体验“经典”,大大开拓了选手的眼界,提升了对经典名方的认知!

深入理解经典名方

赛前,仲景宛西制药仲景学苑执行院长普一凡为选手带来了《三分钟讲透经典,传承国药国粹》的专业课程,帮助选手重新认识了三分钟讲透经典的价值与意义,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经典名方。

走进仲景宛西制药

来到仲景宛西制药,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医圣山上高大的医圣张仲景像。全体复赛选手,怀着敬穆的心情,参加了隆重的祭拜仪式,对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使命有了全新的理解。

随后,选手来到了仲景宛西制药厂区,参观了企业的陈列馆和生产车间。在这里详细了解了仲景宛西制药的企业理念、创业历史、创造经历和创新成果,看到了仲景宛西取得的荣誉以及涵盖食品、商业、工业、医疗、养生、卫材等多领域的大健康产业布局。

在自动化生产车间,复赛选手看到了仲景六味地黄丸的生产全流程,为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的有效率、高标准点赞!

较近距离品味道地药材

离开了现代化工厂,复赛精英又马不停蹄深入伏牛山腹地,在仲景宛西制药山茱萸基地,每位药店人认真了解了基地的自然生态优势,以及拥有的种类繁多的中药材资源,并通过亲自上山采药,深刻认知道地药材;在碧水青山间,切实体悟“药材好,药才好”的理念。

从认药、采药,到药品生产的全流程,再到企业理念的学习、医圣文化的熏陶,药店演说家们获得了全方位的提升,他们也将所学、所感,展现在了第二天的复赛讲台上。

药店演说家的讲台上

绽放“经典”

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的专业讲台,属于每一位志在传播中医药文化,实力突出的药店人,而他们在这里也让“经典”全新绽放!

复赛争夺开始前,中国药店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贺晓波为评选致辞。

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鼓励选手用专业拓展中医药的应用,为连锁挖掘潜力市场。

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为选手公正评判、精心点评。每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呈现,具体指出不足,详细给出建议,并通过提问、互动等形式,帮助选手更加深刻地理解经典名方,收获进步。

本场复赛评审团,从左至右依次为:药策营销总经理、医药市场推广联合创始人张丽娟;

中医主治医师、执业中药师、特约高 级顾问李红炜;艺点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适宜技术高 级培训总监张笑;仲景宛西制药仲景学苑执行院长普一凡。

在多方的关注之下,本场复赛的 53 位选手当仁不让,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让“经典”一次次绽放!

讲经典,展现综合实力

在短时间内讲透经典名方,考验的是药店人对“经典”的全面掌握以及强大的综合能力。

语言流畅、逻辑缜密;专业扎实,亲和力强;能够应用典型的案例增强说服力,可以通过巧妙的比喻阐释复杂的机理。本场复赛选手各有特点,但无不展示出优秀药店演说家所应具备的能力要素,其专业、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团队协作,共塑“经典”

能够结合不同名方产品的功能主治和特点,在短时间内通过团队的协作,创作出精美而又富有创意的陈列作品,所有复赛选手在此环节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创造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各具特色的作品,准确到位的理念阐述,振奋人心的团队口号,让复赛的比拼达到了高潮!

她们!登上最 高讲台!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争夺,活动复赛渐入尾声。

53 位复赛精英,能够从全国 8 万多药店人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她们的实力。而今天每位选手的表现,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根据评选规则, 23 位选手获得了“‘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潜力奖”。

仲景宛西制药品牌运营部总监赵小燕和仲景宛西制药仲景学苑执行院长普一凡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终, 30 位精英选手,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成功登上了第三届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总决赛的讲台!

中国药店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贺晓波、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分别为晋级选手颁发了决赛入场券和荣誉证书。

至此,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 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复赛圆满收官。 30 位精英选手,将在 10 月的长兴,中国药店全生态伙伴大会期间,在更大的舞台上,争夺最 强药店演说家和“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的荣耀!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 峰对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