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骆驼最新资讯  > 正文

骆驼淘宝直播求创新 钱枫不刷颜值晒底线

2016-08-02 11:0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骆驼淘宝直播求创新 钱枫不刷颜值晒底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0日晚,骆驼携手品牌代言人钱枫,在淘宝直播和天猫直播上做了场同步直播...

大多直播都是以刷颜值、晒活动、展露日常生活等为主,品牌要如何打破时下直播内容缺乏、单调冗长的模式呢?骆驼尝试改变常见的网红导购模式,不仅让钱枫挑战黑暗料理,还为粉丝献唱,并现场回答粉丝提出的“你为什么还没有女票?”、“你和薛之谦私下是什么关系?”等各种尖锐问题,不走寻常路,从而引起粉丝的热情...

对品牌来说,能获得更多关注,还能直接形成购买和聚焦潜在用户;对明星来说,直播是一个更直接拉近粉丝距离的机会;而对平台来说,也是一个吸引用户、提升平台活跃度的途径,多方受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