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1号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弃子脱手,1号店败局背后却是京东沃尔玛双赢?

2016-06-21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弃子脱手,1号店败局背后却是京东沃尔玛双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京东发布《进口指南》: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为男性

在今日的进博会上,京东发布了《 2018 中国进口指南手册》。该手册显示,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以男性、年龄以26- 45 岁中青年人群为鲜明标签;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举行 众妈妈点赞伊利金领冠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国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中国制造"逐渐转向"中国质造"。国产电器、国产服装、国产美妆、国产食品等大受欢迎。"国货"的概念被赋予了全新的精神与寓意,引发了"新国货"概念的热潮。"新国货"的崛起,前提是聚焦消费领域的变化,读懂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伊利金领冠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 17 年,得到大批消费者,尤其是 90 后年轻妈妈的认可。伊利金领冠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里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京东物流服务移动端升级 完善智慧物流建设

https://www.50cnnet.com/show-62-101162-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