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数据调查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2010年第4季度网购市场规模环比增29%

2011-02-14 11:00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2010年第4季度网购市场规模环比增2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定位精准视频看护 萤石网络发布儿童可视安全手表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父母无法全天陪在孩子身边,儿童手表成为他们与孩子保持联系的最佳方式。今日,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旗下首款儿童可视安全手表,精准的实时定位,可视化的安全设计,满足父母与孩子的日常沟通所需。定位精准 安全可视在孩子的安全问题面前,小小的儿童手表充当起了孩子贴身护卫的角色。萤石新品儿童可视安全手表的定位系统采用了GPS、手机网络、Wi-Fi、基站、g-sensor等八重定位方式,孩子无论走?

因“闪电盒子”破解VIP会员权限 爱奇艺起诉索赔500万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闪电盒子”安卓APP在播放其影视视频节目时,会自动去掉网页广告甚至破解VIP会员权限,影响了其正常经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闪电盒子”运营商北京流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 500 万元。

刘作虎:AirPods很极致 如果有人说秒杀它那是在吹牛

4 月 16 日晚间,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希望出一款蓝牙耳机,无延迟、开盖秒连,干翻苹果AirPods。

混合云向边缘延伸!ZStack Mini超融合和ZStack CMP重磅发布!

4 月 16 日,以“互联融合,混合云向边缘延伸”为主题的2019 ZStack新品和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专注于产品化云平台的ZStack,重磅发布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以下简称:ZStack Mini)和ZStack多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ZStack CMP) 2 大新品。 ZStack2 大新品 重磅发布 这次发布的ZStack Mini 和ZStack CMP 两大新品,都是ZStack 围绕IaaS领域的延伸和拓展。ZStack CMP是ZStack 混合云战略的深化,是“混合云的?

华为P30系列带领行业走向新赛道:塑造科技品的艺术之美

好看的产品不一定好用,但好用的产品必须好看。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蕴含了非常朴素的产品设计逻辑:好的产品,不仅要用的顺手,更要看的养眼。而在华为P系列之前,智能手机行业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看上去科技范十足、工业气息满满,却和艺术品难以产生联想。而华为P系列,则以色彩变化和不确定性,翻开了手机外观美学设计的新篇章。就拿华为P30系列最受欢迎的新配色———天空之境和赤茶橘来说,色彩变化之间带来视觉的冲击;同时?

晟泰伟业入驻工商联,全力打造助贷行业新标

近日,北京晟泰伟业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泰伟业)入驻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合会(以下简称:工商联)的欢迎仪式在晟泰伟业总部通用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据悉,这是北京市首家受邀入驻的助贷公司。与传统贷款公司不同,晟泰伟业是一家专门为国内中小型企业主及个人用户提供贷款咨询和银行贷款产品对接的综合性贷款服务平台。凭借 5 年的稳健运营与客户服务,得到了北京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入驻工商联更是推动助贷行业?

五一档票房国外大片全面胜出:《复联4》独占12亿

五一档四天小长假已经结束,假期你都去哪玩了呢?据国家电影资金办和艺恩数据显示,截至 5 月 4 日19:10,今年“五一档”电影票房破 15 亿元,再创“五一档”票房新高。其中《复联4》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收获票房超 12 亿元,《复联4》一部影片票房占“五一档”电影总票房八成,轻松摘得 2019 年“五一档”票房冠军。《复联4》中国内地票房累计超 38 亿元。

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V20将率先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

4 月 27 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典礼,与花粉亲切交流并送上诸多福利,在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首次正面回应广受关注的荣耀手机搭载方舟编译器传闻,明确表示:科技标杆荣耀V20 会成为率先适配方舟编译器的荣耀机型。为何选择荣耀V20 作为方舟编译器首批适配机型,赵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V系列是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代表,荣耀V20 更是广被认可的科技标杆,在发布时就搭载如4800 万AI超清摄影技术、屏下摄

微信:2018年共处理商标权侵权个人帐号近6万个

今日,微信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派”发文称,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微信交出了一份 2018 年的成绩单。2018 年,微信建立起“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公众平台权益保护体系”以及“全电子化侵权投诉系统”。微信品牌维权平台自上线至今,接入了超过 260 家品牌方, 2018 年为品牌权利人输送侵权线索超 32 万件,处理商标权侵权个人帐号近 6 万个。​

HTC 5G 网络分享器通过蓝牙认证,非 5G 手机

有消息称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为 2Q6U,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数周前爆出的 HTC 5G 手机型号名相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