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用户突破9000万 制定新战略赶超Paypal

2008-07-18 11:0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支付宝用户突破9000万 制定新战略赶超Paypa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内容摘要:支付宝欲赶超Paypal,9000万用户到底是否能赶超?哥伦布计划有何诀窍? 7月18日,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公司)今日宣布,计划于2008年7月19日凌晨0 点至10点系统停机升级维护,停机期间支付宝网站及支付宝提供的所有服务都将关闭.这一次升级也让代号为“哥伦布计划”的支付宝重大调整浮出水面.据悉, 该计划已经酝酿了半年以上,目的是解决支付宝未来3到5年的高速发展的需要.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在用户数上赶超目前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截止今年5月6日,支付宝的用户数已经突破了8000万,而最近支付宝执行总裁邵晓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目前的用户数已经突破了9000万.这样高速的发展超出了支付宝此前的预期,也无疑对支付宝现有的承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