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2024-04-1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而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

据法官介绍,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而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

经过查询,向其发送短信的号码使用者为无锡某短信平台公司。

该男子认为短信平台未经同意擅自向其实名认证的手机号发送商业类短信息,侵犯了他的信息保护权益于是提起诉讼,要求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500元。

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