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2024-04-15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

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每一位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都是华为前进的动力。对此,他表示由衷的感谢。

华为P系列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一部移动影像技术的成长史,更是科技美学不断革新的历史。我们以创新思维不断拓展移动影像的边界,更融入深厚的艺术与文化底蕴,创造出独具一格的华为影像XMAGE。P系列手机在设计上引领潮流,将科技美学推向了新的高峰。

微信截图_20240415091502.png

多年来,华为在研发领域的坚定投入,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使我们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科技产品的创新,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更极致的使用体验。我们要做的不仅是别人想不到的事情,更要做别人想到但做不到的事情,甚至是别人不敢想象的事情!

今日,华为P系列正式迈入新时代,更名为HUAWEI Pura,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出发。我们始终坚守高端、极致、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创造出更加独特和现代的美学设计。我们大胆想象,探索未知之美,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华为将继续深耕移动影像技术的创新,挑战影像技术的极限,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拍照体验。我们秉持先锋的视角,为用户开启全新的视界。想象力是人类最强大的力量,科技、艺术和时尚等领域的巨大进步都源自想象力。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华为PURA,坚守本心,勇往直前,开启全新的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