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7 Pro将首发!曝台积电2nm/1.4nm工艺量产时间敲定

2024-04-11 08: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根据产业链消息,台积电的2纳米和1.4纳米工艺已经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了解,台积电的2纳米和1.4纳米芯片的量产时间已经确定。2纳米工艺的试产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而小规模量产将在2025年第二季度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台积电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也将参与2纳米工艺的生产。

到了2027年,台积电将开始推进1.4纳米工艺节点,这一工艺被正式命名为A14”。

按照目前的情况,台积电最新的工艺制程很可能会由苹果率先采用。按照台积电的量产时间表,iPhone 17 Pro将成为首批搭载台积电2纳米芯片的手机,而根据苹果的命名规则,该芯片将被称为A19系列。

至于1.4纳米工艺,考虑到量产要等到2027年,iPhone 19 Pro系列有望成为首批采用该工艺的产品。

iPhone 17 Pro将首发!曝台积电2nm/1.4nm工艺量产时间敲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