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月8日将发布Robotaxi

2024-04-0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

微信截图_20240409095312.png

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公开表示,公司正在全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计划在今年在自动驾驶领域投入超过10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为特斯拉的股价上涨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此外,特斯拉还计划于8月8日发布其备受期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这一新产品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拓展特斯拉的业务范围,并提升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力。

特斯拉的市值增长仍然给市场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也展示了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雄心壮志。未来,特斯拉能否继续保持这种增长势头,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实际应用效果,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