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mand最新资讯  > 正文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检索增强生成功能

2024-04-07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 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RAG)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

image.png

公告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mand-r-

试玩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

Command 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这使得模型能够更加灵活地应对复杂的工作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Command R+甚至可以在尝试使用工具但失败时进行自我纠正,例如遇到工具中的错误或故障时,使模型可以多次尝试完成任务,提高成功率。

该模型针对高级RAG进行了优化,新模型提高了响应的准确性,并提供可减少幻觉的在线引用。

Command R+首先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