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业链给力

2024-04-07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

实际上,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提到,小米造车之所以能在短短三年内取得如此快的进展,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中国完善的产业链基础。

雷军表示,小米作为一家拥有14年创业经验和积累的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研发团队,其中包括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级人才,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小米在造车过程中避免了许多弯路。

此外,雷军还强调了中国产业链的优势。他表示,中国的产业链基础非常完善,尤其是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这为小米的造车计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因此,小米在三年时间内成功造出第一辆车并非偶然,而是基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产业链基础实现的。

小米汽车

小米方面还介绍称,过去10年里,小米在智能汽车产业链上进行了全面布局,投资了超过100家相关公司,这为小米的造车计划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积累。

此外,小米在系统、AI、智能制造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投入和探索,这些领域的成果为小米在电动智能汽车发展方向上的理解和技术积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