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克

2024-04-05 2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日前,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 Fold 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博主透露,新款Galaxy Z Fold6相较于其前代产品Galaxy Z Fold 5轻了约14克,整体重量降至239克。这一减轻使得Z Fold6成为整个系列中最轻巧的横向折叠手机之一,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手持操作体验。同时,在长时间使用时能够减轻手腕负担。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6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和2亿像素主摄像头,是Z Fold系列中性能和影像表现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

在配色方面,预计Galaxy Z Fold 6将提供深蓝色、浅粉色和银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预测,三星Galaxy Z Fold6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