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8a配置曝光:搭载低频Tensor G3芯片 系统支持七年

2024-04-05 17: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谷歌即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Pixel 8a。这款设备已经在各种传闻和报道中频繁露面,最新的消息进一步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事实。根据蓝牙SIG平台上的发现,Pixel 8a带有四个不同的型号:G8HNN、GKV4X、G6GPR和G576D,均支持蓝牙5.3

据了解,Pixel 8a可能会在5月左右发布。该机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OLED显示屏,并支持高达1400尼特的峰值亮度。在性能方面,Pixel 8a预计会搭载低频版本的Tensor G3芯片,并可能配备8GB内存。此外,该设备还支持27W有线充电。

据传,谷歌Pixel 8a将提供四种颜色选择,包括黑曜石色、瓷器色、海湾色和薄荷色。与Pixel 8一样,Pixel 8a也可能会获得七年的系统支持。关于摄影功能,新机可能会配备新的后置摄像头以及更大的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7a搭载自研的Tensor G2处理器;机身内置4385毫安时电池,并支持18W有线充电和7.5W无线充电;采用6.1英寸居中单孔OLED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最高支持90Hz刷新率。

谷歌Pixel系列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Pixel 8a也不例外。这次发布的新品可能会带来诸多惊喜和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