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锁单前退定金即时到账 贷款未通过锁单后不可退定

2024-04-05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网友关心的退款等问题,小米汽车再次做出了回应。

对于网友询问如何办理退款以及时效问题,小米汽车表示:锁单前可退定金,退款即时到账;但一旦锁单完成后,定金则不可退。

对于贷款未通过的情况是否可以退定金的问题,小米方面明确表示,一旦贷款审核未通过后锁单完成,也不可退定金。

据小米汽车介绍,他们提供多种适用于不同客户的金融产品;如果对分期付款审核结果存有疑虑,建议提前咨询门店的产品专家,使用金融测一测”功能。

在获得审核结果后再决定是否锁定订单,锁单前的定金可自主退还,但一旦锁单后则无法退回定金。

有网友表示,一旦下单就想要退款,这样的做法确实有些不负责任。成年人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5000元的定金也足够教训人了吧!

另一些网友则提醒说,现在下单的火爆程度如此之高,建议还是耐心等待提车。毕竟新车的颜色和外观都十分出色,相信耐心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