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评最新资讯  > 正文

被指曾带货威马M7 车评人回应:车开过来 原价给你退钱

2024-04-04 09: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车评陈震发布视频称,对于那些自称受他推荐买威马M7的车主,如果想退车的话,就把车开过来,他按照发票价给他原价退车。

据陈震介绍,事件的起因是,他在2021年时拍了一条视频,介绍威马M7的智能驾驶功能,称车辆的智驾硬件相当在线,他本人也期待实车的真实表现。

后来,威马汽车停摆,一些网友借此发挥,称受了陈震的推荐,才购买了威马M7汽车。

现在车企出现经营危机,买的威马汽车要去售后、怎么维权,甚至怎么能退车。

对此,陈震强势表态,如果你是受我推荐买的威马M7,你就把车给我开过来,我按照购车发票价格,给你原价退车。

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网友的是,威马M7这款车并未上市,那些称受陈震推荐才购买M7的,更是无稽之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