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震预警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所回应地震预警APP收年费10元:仅iOS苹果端收费

2024-04-0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因跑赢地震波”被大家所熟悉的@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 APP地震预警”,开始向用户收取10元一年的订阅费。

有网友质疑地震预警是公共服务,信息收费是否合理?

对此,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该APP的安卓端还是免费的,仅iOS端收费。

APP收费界面信息显示,加入会员可享受优先预警和倒计时报警,支付的会员费将用于支持地震预警、多灾种预警、地震预报的研究、研发、服务。”

研究所回应地震预警APP收年费10元:仅iOS苹果端收费

不过,对于这一收费举措,网友们看法不一。

有人认为,收费可以提高APP的质量和稳定性,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地震预警服务

另一些网友则认为,地震预警是一项关乎生命安全的重要服务,应该免费提供给用户。

还有网友指出,为什么安卓端免费,而iOS端收费,是因为苹果用户有钱吗?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