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2024-04-02 21: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

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

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

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

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

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虑;

快:蔚来换电只需要3分钟,换电和加油一样快;

好:一键全自动换电,换电不用下车,不断电,无惧严寒,用户体验好;

省:每一次换电都是电池的健康检查,让用户省心。

此外,蔚来对换电站电池灵活的管理方案,也让车主从根本上免去了电动车怕跑长途”的顾虑。

罗永浩在直播间重点强调了蔚来换电站所具备的灵活升级”优势,蔚来用户可以通过换电临时升级为150度电池”,比多数油车都跑得更远。

罗永浩也所言非虚,去年12月17日,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曾自驾ET7亲测蔚来150度电池包的续航表现,最终达成1044公里的行驶里程,让电比油远”成为可能。

事实上,蔚来的换电体系,对车辆的二手保值也有着巨大优势。

其它品牌的电动车,随着用车时间增加,买二手时会有电池损耗贬值的担忧;而蔚来全系车型支持换电,无论多长车龄的二手车,也无需担心电池损耗的问题,放心买、放心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