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汤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合作 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

2024-04-02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商汤科技瑞莱智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安全发展和全方位高水平应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将商汤科技的 SenseCore 大装置等核心产品与瑞莱智慧的人工智能安全基座系列产品进行能力融合。合作还包括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安全可控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业务需求。商汤科技表示,这次合作将保障人工智能系统的安全可信,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瑞莱智慧表示,合作将强化在人工智能和大模型基础平台方面的能力建设,并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安全应用的行业标杆。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1)

商汤科技的 SenseCore 商汤大装置是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新一代 AI 基础设施,支持万亿参数大模型的全生命周期生成。该大装置拥有领先的 GPU 互联规模、加速效率和集群稳定性,以及稳定训练不间断的能力。在大模型推理服务上,商汤科技实现了业界领先的推理优化,为客户提供了大规模弹性推理服务。

未来,商汤科技将与瑞莱智慧等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安全稳健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