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电动尾门支持防夹功能 小米提醒:即将关闭时别用手指测试

2024-04-02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日前,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四集,回答了后备厢尾门有没有防夹功能等热门问题。

据介绍,小米SU7尾门全系支持电动开启/关闭,并且带有防夹功能。

在尾门关闭过程中,电动尾门遇到障碍物会反向弹开,避免误伤用户或车辆受损。

为了确保尾门安全关闭,尾门即将关闭瞬间会带有电动吸合过程,此时尾门即将进入锁止状态,无法实现反向弹开。

小米SU7电动尾门支持防夹功能 小米提醒:即将关闭时别用手指测试

小米汽车表示,这是行业内为了避免尾门无法安全关闭的通用做法,大家不要在尾门即将关闭时用手指去测试防夹功能。

据悉,小米SU7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

小米SU7电动尾门支持防夹功能 小米提醒:即将关闭时别用手指测试

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远超特斯拉Model S的86L,也超过了保时捷Taycan的84L。

小米SU7电动尾门支持防夹功能 小米提醒:即将关闭时别用手指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小米SU7支持代客泊车 但无法让车自己开到跟前

    小米SU7已经具备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在停车场让车自己开到跟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不支持。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并且泊入速度非常快,适合新手司机或者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小米SU7后视镜雨天可开启加热功能 确保视线的清晰

    4月8日,小米汽车官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系列的第十一集内容。针对网友关注的“无边框后视镜在雨天可能影响视线”的问题,小米汽车给出了详尽的解答。驾驶者也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助手“小爱同学”下达指令,轻松开启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为雨天行车提供更佳的视野保障。

  •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