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位纠纷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位多次被占 男子用焊条封堵蹭位车 回应:不接受调解

2024-04-01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哈尔滨的李先生因私家车位被多次占用而陷入困境。据悉,李先生花费15万元购买的车位,经常被一辆白色SUV停放,多次沟通无果后,李先生决定采取行动,雇人将车位用焊条焊死,以阻止对方继续占用。

然而,3月28日,白色SUV车主给李先生发来短信,表达了歉意并承认占用车位的行为不当。同时,车主也指出李先生将车位焊死超过24小时,影响了其正常使用车辆,认为此行为已涉嫌违法。

面对车主的回应,李先生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要求对方捐款5000元给慈善机构,二是公开向自己道歉。然而,这两种方式均被对方拒绝。3月29日晚,白色SUV车主自行拆除了车位周边的焊条,将车子开走。

对于车主的拆除行为,李先生认为其涉嫌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表示不接受协商,并希望警方能够依法处理此事。目前,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处理。

这起事件引发了人们对私家车位占用问题的关注。在城市生活中,私家车位作为个人财产,应受到法律的保护。同时,车主也应遵守相关规定,尊重他人的权益,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和冲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