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2024-03-29 08:48 · 稿源: 快科技

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

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

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

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

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文的顶尖标杆

此外,熟悉汽车研发的朋友都知道,高车容易低车难”。

做轿车是最难的一条路,但小米称自己是立志要在汽车的百年赛道上持续稳健前进,所以坚定地选择了不走捷径,做难而有长期价值的事。

如今小米在轿车上的首个成绩单已经上交,而对于如今的市场而言,SUV也是不可或缺的车型,小米下一款车顺理成章应该打造一款内部空间更大、更适合家庭的SU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21.59万起!一图看懂小米SU7三款车型预定配置差异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SU7、SU7Pro、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24.59万、29.99万元。以下为三款车型的主要配置差异:小米SU7:新车为后驱、长续航、智驾版,零百加速5.28秒,最高时速210km/h,配备73.6kWh刀片电池,拥有700kmCLTC续航,支持15分钟充电350km的快充功能。根据小米官方计划,全系车型已开启预定,其中,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小米SU7已支持代客泊车 但无法让自己开到跟前

    小米SU7已经具备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在停车场让车自己开到跟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不支持。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并且泊入速度非常快,适合新手司机或者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小米 SU7 搭载 AI 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发布,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小米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展现了科技巨头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

  • 小米SU7处于爆单状态 小米称将按锁单顺序交

    小米汽车继续其与网友的互动,发布了答网友问的第五集,对于网友们热切关注的话题给出了官方解答。部分网友反映小米SU7的退订情况,进提出了疑问:这是否意味着提车速度会加快?小米汽车对此进行了明确的回应。这一变化可能反映了当前的生产和物料供应状况。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