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DDR7显存最新资讯  > 正文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2024-03-28 20:07 · 稿源: 快科技

GDDR7显存标准规范已经公布,NVIDIAAMD下一代显卡都有望引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基金推进。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JEDEC组织成员,测量仪器厂商Introspect Technology宣布已出货全球首个商用的GDDR7显存测试系统M5512”。

这套系统包含72个高性能针脚,每一个都可以在PAM3模式下达到40Gbps(或者说40GHz)的超高速率,都支持双向读写操作,都具备全套模拟特性。

该系统还集成了设备供电,可以精确控制供电,以及高度灵活的Pinetree环境,可用来测试GDDR7显存控制器、PHY物理层。

总的来说,这套系统可以全方位测试、检验GDDR7显存的各方面表现。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