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一句话介绍小米SU7:50万内看、开、最智能轿车

2024-03-25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日,小米SU7静态品鉴正式开启,首批覆盖全国29城,59个门店和17个限时展厅,共76个门店。

在今日发布的《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中,小米CEO雷军用一句话介绍了小米SU7。

雷军表示,小米SU7是一辆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而且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

单说智能和生态,无论什么价钱的轿车,小米SU7都是最好的”雷军自信说道。

目前,小米SU7最大悬念之一自然是售价了。

对于小米SU7价格问题,雷军曾表示,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配置非常强,成本也是非常之高的,大家喊的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都是在开玩笑。”

这或许意味着,小米SU7的起售价将超过2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