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猩猩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一动物园黑猩猩被同伴薅秃了:露出一身腱子肉

2024-03-22 16: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最近,德国一动物园里的几只黑猩猩竟然失去了各自的毛发,裸露着身体,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事发生在德国马格德堡动物园,一群黑猩猩一直互相撕扯同伴的毛发,有些甚至直接被薅秃噜,露出了大面积的皮肤和一身腱子肉。

没有毛的黑猩猩无疑显得非常奇怪,也让前来游玩的游客震惊不已,园方在黑猩猩笼舍旁立了一块牌子解释,称它们如此不寻常的外貌是因过度梳毛造成的。

据了解,有些动物会通过给同伴梳理毛发来表达爱意和确认自身地位,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像这群黑猩猩如此这般非常罕见。

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认为,黑猩猩之所以行为怪异,是因为饲养的笼子过于狭小,这些表明动物们正在遭遇持续的痛苦

不过马格德堡动物园方面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园内的兽医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这些动物非常健康,没有出现疾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