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3V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第三代骁龙7 !一加Ace 3V官宣3月21日发布

2024-03-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早一加李杰正式宣布,一加Ace3V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

他强调,Ace系列就是要做旗舰体验普及者,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性能,更好的质感,更多的旗舰功能。

因此,这次的一加Ace3V将全球首发高通三代骁龙7,这是骁龙历史上最强的7系芯片,甚至能越级挑战8系。

首发第三代骁龙7 !一加Ace 3V官宣3月21日发布

第三代骁龙7采用143”的核心配置,其中Cortex-X4超大核频率为2.9GHz,集成Adreno732GPU。

与第三代骁龙8采用同工艺同架构,两者拥有同款4nm工艺、同样的Arm旗舰架构、同款Cortex-X4超大核、同款内存读写能力以及同款旗舰通讯能力。

得益于此,一加Ace3V做到了性能强大、续航超长,李杰称其将全方位挑战中端手机八冠王”。

另外,一加Ace3V也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AI手机,官方称将会带来一系列旗舰级核心AI能力全面普及,并将全球首发多项全新AI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