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被腾讯打败了!手机内存不足微信无法使用:能拯救你的至少是512GB、1TB手机

2024-03-15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微信被不少网友调侃称是巨信”,绝非玩笑话,因为真的是太占存储了。

这不,又有网友看是吐槽微信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手机内存不足微信无法使用了。

随后这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不得不说,手机内存空间不足真的成了日常的焦虑源泉,朋友发来的视频与图片,不敢点开,透过缩略图看个大概就行。

拍摄照片时不敢开启实况模式,录制视频时不敢开启4K,就怕忽然弹出内存不足”错过了一去不复返的重要瞬间。

根据统计显示,通过多个用户的存储信息截图计算,微信所占存储空间中,聊天记录占比在75%-95%之间,大部分储存空间都是在给聊天记录腾地方。

微信吃内存的问题已经苦用户久矣,到底该怎么清理呢?为了防止误删聊天记录,还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进行备份。

事实上,微信这种占用内存的做法,也从间接刺激了大内存手机的销售,有网友表示,想要不被存储焦虑,那么至少也要512GB了,当然1TB更稳妥。

被腾讯打败了!手机内存不足微信无法使用:能拯救你的至少是512GB、1TB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