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Z9 Turbo曝光:搭载骁龙 8s Gen3 处理器、4 月发布

2024-03-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爆料,{tag_keyurl_3}推出了一款名为Z9 Turbo的新机,定于4月份发布。该机将搭载骁龙8s Gen 3处理器,并不属于Neo9系列。

此前有消息显示,Z9 Turbo已经完成备案,使用6.78英寸1.5K国产直屏,无塑料支架。其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双摄方案,主打大电池长续航。高通近日宣布的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预计会带来骁龙8s Gen 3等新品处理器。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iQOO今年已经发布了或曝光的产品线信息如下:12 Pro(搭载骁龙8 Gen 3、2K曲面OLED屏幕)、12(搭载骁龙8 Gen 3、1.5K OLED屏幕)、Neo9 Pro(搭载天玑9300、1.5K OLED屏幕)、Neo9(搭载骁龙8 Gen 2、1.5K OLED屏幕)、Z9 Turbo(搭载骁龙8s Gen 3、1.5K OLED屏幕)以及Z9x(搭载骁龙6、LCD屏幕)。这些新机都以其突出的电池表现而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Z9 Turbo采用了6000mAh大容量电池,在测试中表现出色。然而具体价格和更多配置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总体来说,随着新机临近发布,我们将会获得更多关于iQOO Z9 Turbo的信息。这款手机有望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产品,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