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时尚最新资讯  > 正文

Dior事件后马面裙卖疯了!明星、博主纷纷穿着亮相

2024-03-13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 7 月,迪奥发布的一款售价高达2. 9 万元的中长半身裙,因与中国传统服饰马面裙设计相似,引起了广大中国网友的热烈讨论。

马面裙的关注度自此持续攀升,不仅明星、博主纷纷穿着它亮相公众场合,在国外打卡并借助社交媒体宣传,更成为了多个平台的流量密码。

这股热潮并非一蹴而就。早在去年五一假期,汉服展厅便已经人头攒动,马面裙的普及速度令人咋舌。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马面裙不仅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可以与现代服饰巧妙搭配,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从宋代的“旋裙”到明清时期的演进,马面裙作为汉服中发展成熟的款式,其传承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广泛认可。

如今,在曹县乃至更广泛的地域范围内,马面裙的热潮仍在持续。生产商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电商平台上的成交额不断攀升,这一切都预示着马面裙将在未来继续引领时尚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