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打破30年“原则”开放加盟:没有1000万别想!

2024-03-09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前不久一向坚持不通过加盟方式扩张海底捞发布公告,宣布对外开放加盟,打破了自己坚持了30年的不加盟原则”。

至于开放加盟的原因,则与海底捞此前的一次失败扩张有关,海底捞的解释也很直白,简单来说就是为了借加盟商的钱实现扩张。

海底捞表示,以多元经营模式进一步推动餐厅网络的扩张步伐,加盟模式将在保证管理水准和顾客体验的基础上,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助力海底捞品牌扩展至更多城市。

不过,一般人想要与海底捞合作还是颇有难度,作为火锅一哥”,相比于小龙坎最低几十万元,与九毛九的300万元现金,海底捞的加盟门槛更高。

在海底捞的官方加盟申请表中,有一个必填的调查,可投入海底捞事业的资金(不包括贷款)”是多少。

选项分别为1000万元以下,1000万元到2000万元,2000万元到5000万元,以及5000万元以上,从中可以看出1000万是个关键的数字。

据业内人士分析,一个海底捞门店的投资额在1000万元左右,预计年单店利润在500万元左右。

不过有网友认为,有1000万为啥还要累死累活去做生意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