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计划到2026年推出生成式AI模型,为Reels等提供支持

2024-03-08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Meta公司计划通过生成式AI模型推动视频领域,包括Reels和更多内容。

2. 🔄 目标是从为每个产品提供独特AI模型转变为一个整体生态系统,并提高用户推荐的参与度。

3. 💡 Meta正致力于扩大模型规模,以适应硬件和数据需求,并希望通过AI进一步吸引用户,使其平台成为娱乐、连接和信息的一站式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Meta公司正全力投入生成式AI技术,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个能够支持视频内容的全新AI模型。根据Facebook总裁汤姆·艾利森(Tom Alison)在旧金山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的广泛讨论,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将专注于开发一个能够推动视频领域的AI模型,包括Reels和更长的发布形式的内容。

Meta,元宇宙,Facebook

目前,Meta公司为其每个产品都使用独立的AI模型,例如Reels、Groups和Home Feed都有各自独特的推荐系统。然而,艾利森表示,未来的目标是从为每个产品提供独特模型转变为一个整体生态系统,同时提高用户推荐的参与度。

艾利森解释说:“比如,我们正在推动一个项目,使用单一模型来支持我们整个视频生态系统。然后,我们能否将我们的Feed推荐产品也由这个模型提供服务呢?”据他透露,Reels在Facebook的总观看时间中占据了三分之一,这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基于社交媒体公司的现有用户配置。

然而,要实现这一宏伟计划,公司需要解决技术和用户方面的众多问题。艾利森指出:“所有这些都需要大量的硬件投资和规划。因此,除了这一点,我们实际上正在重新配置数据中心,研究如何将更多的GPU连接在一起。”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eta公司表示正在努力通过适当的硬件和数据支持来扩大模型规模,部分原因是需要分析数十亿用户的互动。目前,Facebook拥有超过30亿活跃用户,这意味着需要大量的计算处理。此外,根据艾利森的说法,还需要考虑广告问题以及用户行为等方面的因素。

这一计划只是Meta公司在AI领域的整体目标之一。该公司还计划增强其聊天机器人助手,以与增加的推荐系统协同工作,并提高响应性。艾利森给出了一个使用案例,用户如果被推荐了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相关的内容,可以利用Meta助手查找她的下一场演唱会日期,而无需等待评论或离开平台进行搜索。

在Groups方面的另一个案例中,用户可以依赖Meta AI更早地回答与烘焙相关的问题,比评论者更快。最终,AI还可以向用户发送与其问题相关的先前帖子,用户还可以与AI进行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