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年轻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建议增加年轻人年假天数 强制实施带薪年假:网友狂赞

2024-03-05 07:14 · 稿源: 快科技

3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全国人大代表霍启刚接受采访时表示,建议增加年轻人年假天数,强制实施带薪年假政策

按照霍启刚的说法,建议强制实施带薪年休假相关政策,完善企业违反法律责任的规定,强化对企业年休假执行的约束。

同时,他建议,对现行《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三条关于年休假天数的规定进行修改,按工龄计增带薪年休假天数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首两年每年5日,之后每年加1日,递增至最高10日。

很显然这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有网友表示,这位专家请你会建议就多建议一点!每条建议都是在打工人心声。

还有网友感慨称,太支持了,年轻的年假根本不够用,单位里那些年纪很大的年假根本用不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