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AI Hub,方便开发者在设备上访问和下载AI模型

2024-02-27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高通 在 MWC2024上推出了 AI Hub 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简化访问和下载 AI 模型到测试设备的便利。

- 🚀 AI Hub 库中拥有超过75个生成式 AI 模型,包括 Whisper、OpenAI 的自动语音识别系统和 Stable Diffusion 等热门模型。

- 🔒 通过优化模型以提高设备性能,同时实现更好的隐私保护,开发者可以更快速、可靠和私密地集成预优化的 AI 模型到应用程序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随着在个人设备上的设备 AI 变得更加普及。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推出了一款工具AI Hub,简化了开发人员如何将 AI 模型直接下载到测试设备上的过程。

image.png

新的高通 AI Hub 包含了一个库,其中包含超过75个生成式 AI 模型,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模型下载到搭载高通芯片的设备上,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添加新的模型。该库包含了一些行业中最受欢迎的模型,如 Whisper、OpenAI 的自动语音识别(ASR)系统以及 Stable Diffusion,Stability AI 的文本到图像模型。高通 AI Hub 会自动对模型进行硬件优化,以实现卓越的设备 AI 性能。

此外,这些模型经过优化,充分利用了高通 AI 引擎中的所有内核,包括 NPU、CPU 和 GPU,从而实现更好的能效、更低的内存利用率,以及高达四倍的推断速度,根据公司周一发布的消息。放弃与云端的任何摩擦,设备 AI 的优势之一是提高了整体应用性能的同时增加了隐私保护,这在创建使用具有机密或专有数据的数据库的模型时尤为重要。

“高通 AI Hub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的 AI 模型库,快速、轻松地将预优化的 AI 模型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从而实现更快、更可靠和更私密的用户体验,” 高通技术规划和边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Durga Malladi 表示。

高通表示,优化的模型已经可以在高通 AI Hub、GitHub 和 Hugging Face 上获得。开发人员可以从今天开始申请访问。

访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qualcomm-ai-hu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