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得物App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华为纯血鸿蒙秋天见

2024-02-24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官微宣布,得物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官方表示,鸿蒙星河版得物App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全场景线上购物体验。

截止到目前,首批200多款鸿蒙原生应用正加速开发,几乎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

得物App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华为纯血鸿蒙秋天见

购物钱包类的有支付宝、京东、云闪付、美团等,金融类有云闪付、各种银行App,社交类有微博和小红书,生产力工具有WPS、钉钉,影音娱乐则有酷狗、QQ音乐、B站,爱奇艺,喜马拉雅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应用厂商加速开发鸿蒙原生应用,形成鸿蒙千帆起”的景象,这一切,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做准备。

据了解,基于开源鸿蒙开发的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和消费者见面。

这是鸿蒙第二个阶段,将彻底摆脱安卓套壳”。

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余承东表示,鸿蒙内核超越传统内核,鸿蒙系统是真正的操作系统,从编程语言到编译器都是全栈自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